category孤傲之花~1人MML~

陳奕迅 - 不要說話

trackback0  comment0


之前就蠻喜歡的一首歌
看到巴哈有人求譜,就順手耳copy了
單人譜真的很不好寫QAQ...
伴奏整個亂來了哈哈哈哈哈OTZ

...Open more

category孤傲之花~1人MML~

一些年代久遠的單人舊作 * 6

trackback0  comment0
整理一下硬碟中我都忘了有沒有分享過的舊作
本頁單人區.
樂譜下收
禁止轉貼喔!
若用於音樂會請註明出處。

...Open more

category孤傲之花~1人MML~

Sound Horizon - 檻の中の箱庭

trackback0  comment0
啊哈哈哈哈哈
半夜不睡覺為了貓裝revo

陛下帥!貓陛下還是帥!!貓王陛下超級帥!!!!!(<迷妹模式開啟)


這首剛出來的時候真是嚇到我了XD~
不過真的亂洗腦的越聽越喜番.......

...Open more

category孤傲之花~1人MML~

陳奕迅-《完》 單人鋼琴

trackback0  comment0


聽到旋律的時候已經把我震撼了...看了歌詞...那心情我無法形容
對我來說算是神曲了這個T_T
生命...到底算什麼呢?
最後的最後一定有遺憾.眼睛永遠閉上的時候,看開想開了嘛?

...Open more

category孤傲之花~1人MML~

火宵の月-テーマ(純鋼琴)

trackback0  comment0
 

小學的時候看的漫畫。
已經忘了後來到底是接觸OVA動畫還是廣播劇,還是買了CD?
到底從哪聽到音樂的完全忘了XD
只記得那時候有一本筆記本,跟我的死黨在上面經常塗鴉火月和有匡和式神們
(雖然畫最多的是當時瘋狂玩的安琪利可女王之路的9位守護神們XDD)
好懷念啊-v-

...Open more

New «‡Top‡» Old